close

終於,幾經考慮之後

我決定把多的母奶給捐出去了!

其實 我一開始不是母奶就很多的人

也因為這樣"放棄"這兩個字在我腦中無限次出現過

但每當看到我的寶貝在我懷中吸完奶滿足的睡著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

也不想放棄這唯一能給他更多抗體跟營養的機會

於是我....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的靠著寶寶給我的動力  撐過來了

 

一開始只是想努力的儲奶  因為擔心不知道何時 我的奶某一天就會突然"斷源"

所以就早上擠 半夜擠 有空就擠

多的奶就一包兩包的往冷凍庫丟..

就在某一天 發現已經要滿出來了

曾經跟朋友一起想過做母乳皂來把它消化掉好了

但說真的..一包奶 就可以做好多了...

(os:那我那整櫃的母奶要做到何時阿~~~~(吶喊)) 

 

而且,老實說..整個都做..還是會有點捨不得

於是我開始上網查了有關捐母乳的資料

只要查尋"母乳庫" 就會出現相關資料

而目前 有母乳庫的醫院只有台北跟台中(蝦毀?! 這麼遠~~~)

真的是..差點因為地點滅了我的決心..

 

但面對我日益見滿的冷凍庫...= =a

又很想為其它需要母奶的baby做點什麼..

還是決定去了

真的很感謝我老公跟婆婆還有我老爸....

雖然很擔心我要獨自去那麼遠

但卻很支持我去做這件善事

 

於是 漫長的一日台中捐奶之旅(好長的名字..= =)

就這樣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囉!!

20121203_133732      

(前一天 老公陪我去買的高鐵票)

說到高鐵票

只要通過電話問券  預約好了時間

母乳庫 會補助你去到哪的車資 還有抽血通過之後

你捐了幾袋母乳 她們就送給你幾袋母乳袋

送去的費用也是她們出..

所以認真講起來

除了花的是自己的時間 其他的都不用擔心:)

 

到了高鐵站後

真的有一種 要去郊遊的感覺 哈哈~

連去7-11 都很開心~~(暈)

上了高鐵後

突然讓我想起 以前坐火車去台南找老公的情形

真的很懷念

高雄到台中 真的很近 只要一小時耶~

之後

再搭接駁車去台中醫院就行啦!

see...真的很簡單吧!

 

但如果是路癡的我 就另當別論了了~

總而言之,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大家都很擔心我一個人上台中

其實 這也不能怪我

因為 醫院告訴我 有免費接駁車 而且班次很多 

但事實上 已經沒有了 而且時間 真的很難對上...

 

然後我又假熬的想省錢 回程想搭公車

於是 回程問了 醫院的人 告訴我什麼左轉右轉再直走 有的沒的

我就真的自己走去了...

 

但..後來 我覺得..照這樣走下去 我應該會住在台中一晚

曲折的回程 就不用再多說出來給自己丟臉了

 

 

自從決定要捐奶之後

擠奶又多了一股動力

因為 這不僅僅是要給我的寶貝

還能給更多需要的寶貝喝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